笑言晏晏君子无双

以后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情有独钟05

秦生:

目录:01  02  03  04  06  番外一




池田在门口按了半天门铃都不见谌浩轩来开门,一边费劲的掏钥匙一边内心os,这个时间点猴孩子应该是在家呆着的,难不成是偷偷溜出去了?开门,关门。手上拎着一大堆东西,池田想着还是先把家里的冰箱给填满了再说,结果经过客厅的时候就差点没被小祖宗吓死。




——嚯!你干什么呢你,按门铃也不开,就蹲在这儿准备吓唬我是吗




结果谌浩轩就那么缩在沙发旁边目不转睛的看着手机,根本没有要搭理池田的意思。这副模样还真是....头一回见.....池田决定先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手机里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能把谌浩轩的魂吸走了不成。




——夏常安?????




池田一下子拔高了音调,总算是把谌浩轩的魂给叫唤回来了。一下子如临大敌的谌浩轩手忙脚乱的把手机往身后一藏,装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也不知道是想吓谁。




——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


——我敲门都敲了八百来下了,你在里头不也坐的安稳吗。到底是我走路没声,还是你的魂被勾走了啊


——瞎说什么


——瞎说?怎么,不打算跟我说说?




池田一副‘等你招供’的表情,看得谌浩轩越来越心虚。




——说什么啊,没什么好说的,你买睡过了没我嘴巴干死了


——别扯那些没用的,我又没说你什么,你能对夏常安友善一点我高兴还来不及,省的我天天担心你们搞事情哪天掐起来


——我就是觉得他还挺有才华的,没的没有!


——我说你别的了?




池田越看越觉得谌浩轩这个状态反常,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不过也懒得管他这么多了,小祖宗愿意对夏常安有所改观也算是一件好事,计较那么深干什么。




——不是要吃水果吗,都在那边放着呢


——哦




谌浩轩慢吞吞的走过去挑水果,池田正好趁这会儿看两眼谌浩轩刚才在看什么。其实倒也没什么,就是夏常安之前的一些作品,还有一些现场的表演录像。谌浩轩这个人,池田是太了解了,这小祖宗虽然有点脾气,但是对有才华有实力的人那是绝对不一样的态度。欣赏,当然尊敬。不知道突然是被夏常安哪个特征给闪到了,现在居然也有了一点小迷弟的意思。




——池田,你对夏常安这个人....了解多少啊


——不比百度百科多


——....呸


——不过夏常安这个人业内评价是很好的,而且我和他仅接触过的几次给我的印象也都不错,是个很沉得住气的人


——那就是太社会


——人家那是天生适合在娱乐圈生存好吗




谌浩轩对着苹果咬了一大口,看不出来有什么情绪波动。池田也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情况,只好先讲正事。




——明天有个访谈,你上点心,别跟上次一样让人家主持人下不来台


——我哪有让人家下不来台,是他自己非得套路我




池田表示我不听我不听。




——可能会提一下你和夏常安,怎么说应该不用我教你了吧


——好了好了,你赶紧走吧,我要睡了




其实谌浩轩并不知道他此时的情绪到底是什么,只不过是上一次录制节目的时候听夏常安给他弹了一首曲子罢了,可是只要想起那天的那个场景,那个时刻。又想到那首曲子,是夏常安特地‘为他’弹奏的,谌浩轩就怎么都平静不下来。心里痒痒的,总想去回忆,所以忍不住去搜索更多关于夏常安的东西。




只是有一点欣赏了而已。谌浩轩这样告诉自己,才不是什么别的,只是因为发现了夏常安也挺厉害的,所以才有了一点好感而已。




——啊,好烦......




过分纠结的结果在第二天早上就显而易见了,池田看见谌浩轩的黑眼圈真是差点要气死,一边让化妆师努力遮盖过去,一边恨铁不成钢的对着谌浩轩数落。然而当事人还在犯困,根本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工作人员过来休息室跟谌浩轩简单对了一下台本,期间谌浩轩也一直没什么精神,只不过听到夏常安三个字的时候突然动了一下




——夏常安?


——???


——你刚刚说...夏常安什么?


——是这样的,等一下可能会问几个关于夏老师的问题


——哦




谌浩轩兴致缺缺的应了一声就闭上眼睛彻底不去听了。唯有池田,在一旁一脸看透真相的表情,高深莫测。




夏常安接到电话的时候才刚结束签售会,新专辑发行之后他一直在这样高强度的连轴转,所以陆昊在他们往下一个工作地点移动的时候突然把手机递过来说是谌浩轩的时候,夏常安还真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不过在听到对方紧张兮兮和略不自然的声音之后,夏常安就大概明白了。应该是在录节目吧




——夏老师...在忙吗


——在要去工作的路上,谌老师是特地打电话过来给我加油的吗


——........你开心就好......




夏常安几乎马上就想到谌浩轩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竟然觉得特别有意思,一下子疲惫感也少了大半。




——夏老师出专辑了吧,祝专辑大卖


——谌老师听了吗,专辑


——额......回去立马就听!我保证!


——那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好好抽查的,如果不过关的话.....要请我吃饭




主持人接过话头又聊了几句,逃不脱就是一些八卦的问题,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谌浩轩则是坐在一旁,心想就夏常安刚才那个表现一定是猜到了这边是在录节目,要不然他那一副两个人经常联系关系甚好的鬼样子装给谁看。不过专辑.....还是去听一下吧.....




——常安觉得浩轩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谌浩轩的注意力一下子被拉回来,他不自然的换了一个坐姿,掩饰自己的不自然。




——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对待事情非常的认真,很专注也很有才华


——这也太官方了,观众朋友都觉得不过关对吧




台下的观众很是配合的喊了两声,随后夏常安带着笑意的声音就从扩音里面传出来。




——我总是要先说一些大家都认同的话,如果不官方的话,那就是,谌老师是一个很可爱的,非常可爱的人。大家也许不知道,他可爱的那一面可是只有我知道




?????????????????????




谌浩轩瞪大了眼睛,完全没想到夏常安会在知道是在录节目的情况下还说出这种话。可爱是什么东西????能吃????他真的有???现场的观众都一个个捂住小心脏一阵一阵的尖叫,想想要是不剪掉这段真的播出去会变成怎样。可剪掉这种东西....真的存在?




——看来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感谢常安今天能在百忙之中接听我们的电话,下次有机会一定也要来做客哦




节目组安排了这个临时连线的环节事先并没有和谌浩轩对过,所以突然提出要打电话给夏常安的时候谌浩轩的第一个反应也是懵的,他要怎么说...其实他私底下还真是从来没跟夏常安联系过....不过也许经过这一次...他们会就此开始联系也不一定....




——你不是还在生气吧


——生气?


——你不是在生气节目组连线夏常安那个事儿吗?




谌浩轩懵懵的转过头,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没有啊,我就是在想....哦对了,你去帮我搞张夏常安的专辑吧


——?????


——才不想请他吃饭


——?????




朋友,现在说的是这个事儿吗?????还有你那个表情有点奇怪吧????池田感觉自己的表情可能是有点神似便秘。




——我看你就是突然对夏常安转好感了


——切


——你也知道你们俩现在的热度,啧。尤其是上一期播出之后,那些cp粉都快炸了


——他们是不知道我们两个私底下完全没交集.....




很快就有了,池田默默的把这句话吞回去。之后提到日程上的好几个工作都是需要谌浩轩和夏常安一起完成的,这是两边上头的意思。不知道小祖宗到时候会不会黑脸.....还是之后再说吧.....




——池田,你是不是有事儿瞒着我


——哪有


——最好是没有




谌浩轩冷哼了一声,然后拿出手机开始滑滑滑。




——又搜夏常安呢?


——呸,闭嘴吧你




气急败坏的骂了一声,然后心虚的关掉社交软件的页面。谌浩轩抿着嘴强装淡定,刚才不过就是不小心打开了夏常安的主页而已,绝对不是要去搜他!



评论

热度(155)